本文為BL取向的異色短篇小說  18歲以下的朋友請勿觀閱

失敗結局2240320  "安"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,我們從幼稚園到高中都唸同一所,可以算是青梅竹馬的至交,但我們二個家庭的背景相差很多,"安"的父親是一家建築集團的總裁,而我父親只是一間中學的教師,但我和他之間會成為好朋友,其實是有原因的!

我從小就是一個頑皮的男孩,雖是如此,但因為我很崇拜一些超人卡通,所以我從小正義感就比任何人都來得強烈,而"安"他從小就是一個文靜可愛的小孩,請先注意一下,"安"是一個男孩,但很奇怪的是,他天生長得就像女孩一般白淨,個性也較內向害羞,當然免不了受到其他男孩的欺負,而我總是會為他出頭,久而久之,他習慣性的會躲在我的身後,而我也因為能保護弱小而自信滿滿。

由於長久以來一直習慣同校同班,因此也常跟"安"聊及雙方家裡的事,我才知道"安"曾經有過一個姐姐,但小時候不幸夭折,"安"出生時帶著烏亮的長髮,所以"安"的母親一直認為"安"是姐姐轉世的,因此自幼以來,"安"一直被當做女孩一般的疼愛。

事實上,我曾有一張照片,但不見了,後來才知道"安"有保留著,那是一張小學二年級時慶祝"安"的生日Party,而照片中"安"穿著閃亮的白色公主洋裝吻著我的臉頰,照片中的"安"真的非常的漂亮,但以一個小學生來說,並不覺得怎樣,只覺得為什麼自己的好朋友要穿女生的衣服慶生,在心裡只感到一絲的奇怪。

高中時我是班上的風雲人物,並不是我長得帥,而是我個性活潑外向,常常辦聯誼活動,所以也相當受女生的歡迎,"安"也是我辦活動時的協助主力,但在外面聯誼時,有不?女生對他示好,但他總是很淡然的婉拒,因此"安"又有一些外號,『憂鬱王子』、『冰心王子』、『冷面公主』等等,『冷面公主』是男生們給"安"取的外號。

曾有這麼一件事發生,有一次我去"安"的家找他,剛好他在洗澡,那時我心裡想「有沒有搞錯啊,大白天在洗澡?」我坐在沙發上等他出來,等了好久我有點不耐煩了,正想去叫他快一點時,不小心撞倒了剛出浴室的他,他驚叫了一聲(竟有女聲的感覺),我趕快把他拉起來,但可能我太用力了,我一拉起時,反而我向後倒在地板上,而"安"正巧趴在我身上,我鼻子聞到了如玫瑰花香的髮香,正眼一看,"安"也張著大大的眼望著我,好漂亮的臉龐,我有一種不由自主的想吻他的衝動,看著他雪白的肌膚,我感到內心莫名的一股悸動「老天...他到底是不是男生啊?」

高三時,大家都在準備畢業展,我也正在煩惱是否要升學還是去找工作,我在社團教室一直忙,同學們陸續的回去了,只剩我和"安"二個人還在忙,時間大約6:30左右,天色雖亮,但已帶著夕陽的紅光。

"安"走過來對我說「阿嵐!時間差不多了,你先收一收,我去買飲料」

我說「好啊,你幫我買一瓶冰紅茶,我收拾一下,等會一起回去」

"安"走出教室後,我開始在收東西,心裡也不禁亂想著「安這傢伙若穿女裝,搞不好還比王嫣蘋漂亮呢!」王嫣蘋是我們班上的班花。

教室因為做為展場,所以桌椅都搬到一邊,中間很大的一塊地面,當我東西都收拾乾淨之後,我身後門突然打開,我想是"安"買飲料回來了,就回頭要跟"安"拿飲料時,我被眼前的景像驚呆了...

眼前我看到一個有著烏亮秀髮的長腿美女,穿著學校的校服,好令人驚豔,仔細一瞧,竟是剛剛出去買飲料的"安"!我吶吶的說不出話來。

"安"看到我驚呆的樣子,不由得淺淺一笑,走了過來就直接往我的嘴唇吻下去,我本來想拒絕並推開他,但我聞到了一股淡淡的玫瑰髮香,整個心就酥掉了,雙手也不自主的反抱著他的腰,和他來一場不知有多久的深吻。

"安"的雙手從環抱著我的頸子滑移到我的屁股,一隻手輕輕揉著我的陰莖,我的陰莖因此而強烈的發脹並挺立了起來,我的整個人突然燃燒起一股炎熱的慾火難以控制,這時"安"的唇離開我的臉頰,雙眼凝視著我,我發現他的臉好白細淨嫩,他的唇好紅好漂亮,而且我發現他的睫毛還真的有點長呢!

"安"的雙手一邊在我身上游移,一邊在輕揉著我的陰莖,我感覺我的陰莖就像火山一般,隨時都要噴發了,這時"安"突然蹲下來,拉開我褲子上的拉鏈,我的陰莖彈了出來,他的紅唇就往我的陰莖含了下去,我只感到我的陰莖被一陣溫暖的口腔所包圍,竟有一股說不出的爽感,"安"的頭順著我的陰莖來回抽動著,我只看見一個美麗的女孩在幫我口交,因此沒幾秒,我的陰莖就狂噴出了濃濃的精液,而"安"則大口大口的吞下去,他的臉上竟展現出了一種奇妙的光輝,我不禁有點痴迷。

事後我拉起來褲子上的拉鏈,吶吶的問著「安,你今天怎麼.....??」

"安"笑著說「傻瓜,看你太久沒有出火,今天特來幫你服務一下啦!」

我紅著臉頰,不知該說什麼,後來他也沒換回男裝,就穿著女生校服一路上和我一起併肩走回家,在途中我還發現不少男生露著欣羡的眼神看著我和"安"。

 

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

 

後來一些日子,我在班上看到"安"都會紅著臉頰,反而"安"顯現出一種淡然的自信,而班上同學也會常藉機調侃我說「阿嵐,你是不是暗戀"安"啊,你有同志傾向哦!」我總是重重一拳打一下調侃我的人說「去你的,你才同志啦!」

畢業後,我和"安"都順利的考上北部的大學,又很剛好在同一所同一系,在一個慶祝晚會結束後,"安"找我去他家聊天,我覺得會有什麼事發生,因而心臟一直碰碰的跳著。

到了"安"的家,他家是一棟獨立的花園大洋房,他自己住在三樓一整層,我其實從沒去過他的房間,但今天去我不禁有點驚呆,這根本不像是男生的房間,整個是以淡粉紅為基調,白色的蕾絲窗簾,水晶檯燈及很多可愛的吊飾,這根本是女孩的房間吧!

"安"看我一屁股坐在柔軟的地毯上,不禁一笑「阿嵐!我先去換個衣服,你隨看看,但別亂動哦!」

我聽到"安"說換衣服,心裡一蕩,臉頰馬上紅了起來,安看到我臉紅,輕笑了一下就出去房間了,我站起身來隨意走走,鼻子一直聞到一絲絲的玫瑰花香,突然間我看到了一本相簿,我不禁伸手去拿了下來,翻開一看。

首次映入我眼簾的就是我和"安"小學二年級,我參加Party時,"安"穿著公主洋裝親吻我的照片,後面很多相片都是我和"安"的合照,最後一個相片,是我和"安"畢業時,被同學們起哄著抱著"安"的照片,這張照片被"安"用亮片圍成一個心形,看到這裡,我整個人的心如小鹿亂撞。

開門聲響,"安"回來了,看到我在看相本,他臉頰也紅了起來「阿嵐!我不是叫你別亂動我的東西嗎?」

而我反而又一次的呆住,我看到"安"穿著淡黃色的波浪蛋糕裙連身洋裝,頭髮也放了下來,展現出烏黑柔亮的光彩,雙腿穿著白色的絲襪,腳套絨毛小白免拖鞋,好漂亮的一個東方洋娃娃啊!

我吶吶的說道「安,我不知道原來妳是女生啊?」

"安"噗嗤一聲笑了出來「我嘛,可以說是,可以說不是!」

"安"見我呆呆的不知該如何回答時,輕步的走過來,又是主動的一吻,合到我的嘴唇上,這時我毫不遲疑的抱著"安"狂吻,心裡想著「今天總算要告別處男的身份了!」

當我們倆人倒到他的軟床上,我開始解開他洋裝上衣的扣子,看到他微脹的乳房及粉紅色的乳頭,當下一口就吸了起來,這時"安"閉眼叫了起來,我知道"安"被我吸得很舒服,我就更加的賣力猛吸他的雙乳,弄得"安"大聲的喘叫起來。

"安"滿臉發紅的說「阿嵐!你把衣服脫掉啦!」

「好,我馬上脫」我二三下就把全身的衣服脫得乾淨,又撲到安的身上狂吻著他。

全身脫光的我,邊吻,雙手也不老實的四處游移撫摸,我的陰莖脹大如同紅杆,並流出一滴滴的液體,"安"的手也伸了過來握住我的陰莖撫摸,我口裡吸吻著他的乳頭,鼻子聞著他身上的體香,我整個人有如進入仙境一般,一切都是柔滑舒適的感覺。

我的手觸碰到他穿絲襪的雙腿,他的身體輕微的顫動一下,我又揉又捏著他的腿,隨後把手移到他的雕花內褲裡,摸到了一根又軟又硬的陰莖,我也不疑有他,順手上下搓揉著,"安"馬上尖聲淫叫了起來,身軀也大力的扭動了起來,不久他的龜頭噴流出了一些精液污漬了他的雕花內褲,他的扭動才緩了下來。

"安"滿臉通紅的坐了起來,說「阿嵐,你好壞哦,把我都弄射精了!」

我正傻笑說「你身上好香哦,我情不自禁!」"安"馬上趴到我的肚子前,用他的雙唇吸吮著我的陰莖,我這裡立即感到一陣強烈的舒爽感,不久就快射時,"安"馬上停了下來,抱著我往後倒在床上,我趴在他的身上,又聞到陣陣淡香,這時他的手塗滿了潤滑液,在我的陰莖及他的肛門來回搓揉,然後把我的陰莖拉著頂進他的肛門,這時我的慾火高漲,立即挺進到他體內。

我雙手抬起他穿白絲襪的二隻小腿,以坐姿來回對著他的肛門抽送,不一會兒,他用手拉著我趴在他身上,我抱著他,吻著他,屁股用力的把陰莖往他的肛門衝頂,他的雙腿緊緊的夾著我的腰,就在我身體一個顫動,我的精液射到他的體內,他抱我更緊了,彷彿在享受我的精液湧入他體內的感覺。

「阿嵐!你的精液好熱好舒服哦!」"安"雙頰通紅的對著我說。

我同時也發現他的小陰莖又射了一次,污滿了他的雕花內褲及裙子。

「安!對我來說,妳就是一個美麗的女妖精,我將永遠沉淪了!」

"安"笑著抱著我,我們又互相輕吻著,我們二人就這樣躺在軟床上沉沉睡去......

 

本文為洪建忠創作,版權所有,請勿未經許可轉載或轉貼,違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權!

arrow
arrow

    洪建忠GA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